财讯中国

放大招,学支联APP业务发展与系统升级带来新变化

来源:榕城网 2021-11-24 16:33:42

学支联平台在深入研究应用与信息技术领域,不断自主研发与创新,帮助企业促进数据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和实现业务快速增长。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服务标准,不断满足客户的多样化、个性化、定制化的业务需求。

持续迭代,技术攻关

为了发挥信息通信与网络技术优势,学支联围绕关键技术进行攻关,及APP终端产品研发和创新融合应用探索,优化学支联APP运行环境。系统迭代以学支联平台现有发展的“样板客户”为标准业务流程及场景进行分析,不断满足客户迭代的场景需求。以及上行传输采用图片与数组转化,优化处理图片与处理其他信息的队列要分开。同时,加强产业链协同创新,完善数字化服务应用产业生态,创新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更是帮助客户在自身服务和产品的支付过程中,提高服务过程透明化、服务结果有形化,从而获得终端客户的满意度;学支联最终目标是帮助客户利用移动技术进行商业模式和业务模式创新升级。

前端与后端优化迭代

经过此次更新后,教育培训机构或企业用户参加的线上活动,与之前版本页面更流畅,更人性化、个性化。为了让其它库或已有项目整合。学支联后端的自底向上增量开发的设计,驱动采用单文件组件和生态系统支持的库开发复杂单页应用。较之前,大大增强用户应用场景的体验。为了以后产品迭代越来越快奠定基础。并升级与优化了一些已知问题。不断满足客户需求,更为客户提供定制开发,移动互联网创新的服务。领域涉及到帮助客户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优势实现线上展示,更实现客户的内部的高新管理。

未来,将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利用数字教育、“5G+智慧教育”、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继续坚持创新,与时俱进,实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帮助机构和企业客户提供可行的技术解决方案,目前,学支联平台客户,已涵盖北京、天津、上海、湖北、河北、甘肃等数省、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标签:新变化带来升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