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纽米科技任命张广磊为财务负责人 持有纽米科技0.08%股份

来源:挖贝网 2020-07-09 15:59:59

4月28日消息,近日纽米科技(83174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4月25日审议并通过免去王瑛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命张广磊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王瑛的辞职导致公司财务总监空缺,公司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重新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王瑛持有纽米科技0.17%股份。张广磊持有纽米科技0.08%股份。

纽米科技表示,公司董事会任命张广磊为财务负责人,符合公司实际发展的需要,能有效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张广磊,男,汉族,河南临颍县人,1984年9月生,大学文化。2007年7月至2012年12月,任云南云天化股份公司财务部统计、会计;2013年1月至2016年6月,历任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会计主管、财务部经理助理;2016年6月至今,任重庆云天化纽米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2017年1月至今,兼任监审办公室主任。

标签:纽米科技张广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