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未在8月31日前披露2019年年报 中交远洲等59家公司被终止挂牌

来源:北京商报网 2020-09-01 11:42:12

根据全国股转系统官网发布的消息显示,截至8月31日,有59家公司自规定期限期满之日起两个月内未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根据相关规定,对英富森、中交远洲、奇才股份等59家公司终止挂牌。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对于59家公司中涉嫌存在违规及其他待核实事项的公司,将在相关事项处理完毕后,启动终止挂牌程序;对于除上述情形外的挂牌公司,将在履行完相关程序后终止其股票挂牌。

根据《关于做好挂牌公司等 2019 年年度报告审计与披露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挂牌公司已在2020年4月30日前发布年度报告延期披露的临时公告、会计师事务所及主办券商专项意见的,其2019年年度报告可延期披露,但原则上不晚于6月30日。

另外,截至2020年8月31日,共计8068家挂牌公司按期完成2020年半年度报告披露工作,除已提交终止挂牌申请的公司外,尚有75家公司未能按期披露 2020年半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第 4.4.2条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停复牌业务实施细则》第十六条之规定,全国股转公司定自2020年9月1日起对上述未按期披露半年报公司的股票实施停牌。

标签:英富森终止挂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