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聚合力,创未来”,网筑集团获“奥纳奖-2021 年度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

来源:榕城网 2021-11-30 10:06:14

11月29日,第四届社会责任大会于上海举办,网筑集团获得“奥纳奖-2021 年度可持续发展贡献企业”,创始人、董事长宓建栋先生获得“奥纳奖-2021年度先锋企业家”。

近年来,数据要素的价值不断释放,数字化转型进程持续加快,数字经济对经济社会的创新引领作用愈发明显。中国的泛建材行业高度分散、市场参与者众多,但行业数字化水平仍处于较低的状态。网筑希望从自身的行业经验出发,借助于网筑的技术能力和链接上下游企业的能力助力行业良性发展。

网筑集团作为向中国领先的泛建材全价值链参与者提供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的先行者,已经建立起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系统,随着生态系统的发展,其将产生强大的网络效益并惠及所有行业参与者。

网筑集团以“赋能行业价值链企业,推动供应链数字转型”为使命,不断提升产业价值链的效率及稳定性,推动泛建材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产业升级,为中国泛建材行业的参与者提供供应链SaaS解决方案及供应链服务。

未来,构建生态,共同发展是新格局下的重要目标,网筑集团将在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继续贡献力量,承担社会责任,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助力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标签:聚合力年度-202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