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ST银亿: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涨跌股限制仍未5%

来源:独角兽财经 2020-06-29 14:06:34

6月29日,*ST银亿(000981.SZ)发布关于法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暨公司股票被继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29日起被继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仍为“*ST银亿”,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仍为5%。

据公告,1、法院已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若公司重整失败,公司将被法院宣告破产,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4.4.1条第(二十三)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2、公司实施重整并执行完毕重整计划将有利于改善公司资产、负债及治理结构等,促进公司健康发展,但公司仍需符合《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规要求,否则仍将面临终止上市的风险。

3、公司股票目前因公司2018年、2019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如果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一)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ST银亿表示,公司将依法配合法院及管理人开展相关重整工作,积极做好日常运营管理工作,并将严格按照规定履行相应信息披露义务。

标签:股票热门公司终止上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