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天合牧科任命孙黄田为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 利于公司经营发展

来源:挖贝网 2020-07-07 15:24:44

6月11日消息,近日天合牧科(83632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孙黄田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了解,孙黄田不持有天合牧科股份,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将担任公司审计总监职务,由孙黄田接替其职务。

天合牧科表示,此次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免符合公司管理、发展需要,有利于公司生产、经营发展,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及业务开展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合牧科主要从事商品猪、种猪的饲养和销售。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1.4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3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85.2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8.62%。

标签:天合牧科副总经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