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美尔雅董事杨闻孙辞职 同时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07-10 14:59:06

9月24日,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600107)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杨闻孙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现披露如下:杨闻孙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杨闻孙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杨闻孙同时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职务。

杨闻孙任董事,最新一期披露的年薪为17.64万元。

最新财报显示,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为2.20亿,同比下滑2.52%;归属净利润为4391万,同比增长8012%。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3年3月20日经湖北省体改委鄂改[1993]122号文件批准,以湖北美尔雅纺织服装实业(集团)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采用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南都大数据库信息显示:

杨闻孙,汉族,研究生。

现任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近五年历任美尔雅股份公司董事长,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标签:美尔雅董事杨闻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