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沙雕什么意思?沙雕是可爱的意思吗?沙雕网名推荐

来源:互联网 2020-10-22 17:05:41

在网络聊天或者各种论坛当中,经常会看到沙雕这个词,究竟这个沙雕是什么意思呢?难道真的是一种艺术品?还是另外有其他意思,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吧。

沙雕是个网络流行语,该词和“傻屌”一词的谐音差不多,因为原来的说法因为太过露骨,而且也太过难听所以大家开始用沙雕这个谐音词来代替原来骂人的词语,意思虽然一样,但是听起来没那么难听。

01

该词作为“傻屌”一词的谐音说法的出处由来已久,最近开始作为网络语的出现,是由于2018年3月份走红的一个可以在线制作沙雕表情的网站,共有6套模板可以发挥,网络上开始出现了很多网友们制作的相关搞笑表情包,被大家统称为“沙雕图”,使得该词就此爆红网络。

02

近期网络上开始流行起来台湾一个恶搞app名字为MadLipz中一系列恶搞视频的走红,让你即时配音的小电影,里面全是骚话,鸡掰,已中毒。该系列视频也被网友们称之为“沙雕”视频,沙雕配音使我笑成沙雕。

03

2018年3月份一个可以在线制作沙雕表情的网站,共有6套模板可以发挥,其中包括了最火的【真香,为所欲为,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而后网络上开始出现了很多网友们制作的相关搞笑表情包,被大家统称为“沙雕图”,使得该词就此爆红网络。

04

网络上提倡文明用语,一些不太雅观的词说出来可能会让大家觉得说者非常的粗俗,比如骂人傻屌就不太好,倒是用沙雕这样的词代替一下就没问题了,表达的意思还是一样,但是语言更加文明了一些,有点骂人不太脏的意思。

05

沙雕是一句骂人的话,但是这样说出来的话可能就不容易被人认为是骂人的,网络用语的流行让很多的词语有了新的定义,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对于接受新文化的新新人类来说,他们的网络词汇已经超过了新华字典里面的解释。

标签:沙雕意思沙雕可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