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慈文传媒为什么宣布停牌?慈文传媒最近怎么了

来源:中亿财经网 2020-11-10 13:30:02

2月19日,曾出品过《花千骨》、《楚乔传》、《老九门》等热门电视剧的慈文传媒宣布停牌,控股股东马中骏及其一致行动人正在与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章天地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商谈股权转让及相关事宜。2月20日,慈文传媒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慈文传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有关问题的答复”。答复中就转让的原因、转让对象的考虑、运营团队、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答复中称慈文传媒将变成混合所有制上市公司,股东马中骏仍为公司决策和运营的核心,原核心团队地位不变。

公告全文: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慈文传媒”)控股股东马中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正在与华章天地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章投资”)商谈股权转让及相关事宜。华章投资拟通过协议受让马中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玫女士、叶碧云女士、马中骅先生所持股份等方式成为慈文传媒的控股股东,并与马中骏先生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慈文传媒健康稳定发展。

本次转让的交易对手方华章投资是一家以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为主的大型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是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预计本次转让所涉及的股权为公司总股本的15.05%,该等转让事项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相关协议正式签署后,本次转让仍需履行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审批程序。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一一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慈文传媒,股票代码:002343)自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0日

标签:慈文传媒停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