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中国银行官网纪念币预约入口网址是什么?中国金币网预约入口介绍

来源:搜狐新闻 2020-11-10 13:37:02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9月10日起陆续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一套。

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中国银行预约方式及入口:

可预约的城市名单: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

预约方式:

1、微信预约(推荐):文末提示

2、官网预约:https://cmcoins.boc.cn/BOC15_CoinSeller/welcome.html

3、手机网银预约

预约兑换时间:

公众可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官方网站或前往其营业网点进行预约登记,预约后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第一批:

预约时间:9月11日至9月15日

兑换时间:9月19日至9月23日

第二批:

预约时间:9月11日至9月15日

兑换时间:10月25日至10月30日

预约数量: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预约所需证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如何兑换?

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公众如代他人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第一批次、第二批次预约未兑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

标签:中国银行官网纪念币预约入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