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南方中证互联网指数分级B净值下跌4.21% 同期跟踪指数的涨幅为-1.80%

来源:金融界 2020-04-28 16:11:56

今日南方中证互联网指数分级B上涨0.00%,成交0.0万元。截至目前场内价格为0.0元, 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6373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4.21%,溢价率为26.78%,价格杠杆为2.004,净值杠杆为2.654,当前母基金净值为0.8231,本基金跟踪指数为互联网,实际下折需母基金跌22.24%,上折需母基金涨85.32%。

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0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8.6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8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8.5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同期跟踪指数的涨幅为-1.8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

本基金的常规下期折算日期为2020年12月01日,敬请投资者留意

据悉该基金为完全被动式指数基金,原则上采用指数复制法,按照成份股在中证500指数中的基准权重构建指数化投资组合,并根据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其权重的变化进行相应调整。当预期成份股发生调整和成份股发生配股、增发、分红等行为时,或因基金的申购和赎回等对本基金跟踪标的指数的效果可能带来影响时,或因某些特殊情况导致流动性不足时,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法有效复制和跟踪标的指数时,基金管理人可以对投资组合管理进行适当变通和调整,并辅之以金融衍生产品投资管理等,力争控制本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之间的日均跟踪偏离度不超过0.3%,年跟踪误差不超过4%。

标签:南方中证互联网净值下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