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兴业银行黑金卡客户层级标准是什么?兴业银行黑金卡要存多少钱?

来源:希财网 2020-11-12 15:37:25

兴业银行黑金卡代表是黑金客户级别,也就是兴业银行的VIP客户,而除了黑金客户以外,兴业银行VIP客户还有钻石客户、白金客户和黄金客户。而要达到黑金客户级别,在兴业银行的上月日均综合金融资产折合人民币就要在1百万元(含)以上。

至于钻石客户,则是在6百万元(含)以上;白金客户是在30万元(含)以上,小于1百万元;黄金客户则是在10万元(含)以上,小于30万元。

而黑金客户可以享受到的待遇服务就有网点绿色通道、资费优惠减免、机场贵宾服务、健康医疗服务(含健康体检、专家预约挂号、导医导诊、专家咨询、保健短信)等服务。

兴业银行除了VIP客户以外,还有普通客户。普通客户又包含一般核心客户和非核心客户。其中一般核心客户的日均综合金融资产折合人民币小于10万元,但在1万元(含)以上;非核心客户则是在1万元以下。

标签:兴业银行黑金卡存多少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