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海尔纽约是什么?纽约海尔大厦高度多少?

来源:希财网 2020-11-12 15:43:58

海尔纽约是海尔纽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简称,它是由海尔集团旗下的青岛海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美国纽约人寿保险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一家合资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设在上海。

在2010年,纽约人寿净身退出,所以海尔纽约就更名为海尔保险。而在2012年,因为青岛海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持有股份转让给了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所以海尔保险又更名为北大方正人寿。

海尔纽约采取的是以职业代理人渠道为核心,电话行销、银行保险等营销渠道并举的保险销售模式。而海尔纽约的保险产品也从一开始单一的保障型产品发展到后来的两全保险、终身寿险、年金产品等多种保障型产品和理财保险产品。目前它主要是为客户提供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产品,还有相关的再保险产品。

标签:海尔纽约纽约海尔大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