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底部连续放量滞涨说明什么?底部放量滞涨换手率高还是低?

来源:希财网 2020-11-12 15:36:10

底部连续放量滞涨说明股票价格在低位区间,而股票成交量连续放大但股票价格并未能够有效带动。这种表现大概率是由于主力资金处于建仓控盘的期间,股票的成交量也处于温和放量的态势,主力资金为了方便吸筹打压股票价格。就形成了底部连续放量股票出现滞涨的情况。

通常情况下,当股票出现底部连续放量滞涨的情况,由于主力资金打压吸筹,会导致股票走势出现短期的压力区间。股票价格整体会在压力区间附近震荡,等到主力资金吸筹完毕后,股票价格会快速突破短期压力区间。并且,股票成交量大概率会出现巨量的情况。如果股票价格在出现底部连续放量滞涨下跌的情况,那么股票的价格和成交量就形成了底背离的形态,大概率会使股票价格走势形成反转上升。因此,底部连续放量滞涨是一种反趋势参考买入信号。

标签:底部放量滞涨换手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