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中欧新蓝筹:3000点以下申购且持两年全部正收益 平均收益率为48.22%

来源:羊城晚报 2020-04-28 16:14:00

今年5月以来,上证综指围绕3000点一线反复震荡,但股指调整也带来较好的布局机会。历史数据显示,3000点上下是买入并长期持有优质基金的好时机。以中欧基金周蔚文管理的中欧新蓝筹为例,截至10月8日,周蔚文管理期间总回报为218.43%,在其管理期内3000点以下任一交易日(2011年5月23日至2017年10月8日)申购并持有该基金两年的投资者,全部取得正收益,平均收益率为48.22%。

据悉该基金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40%-80%;债券、货币市场工具、现金、权证、资产支持证券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证券品种占基金资产的20%-60%,其中基金保留的现金以及投资于剩余期限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标签:中欧新蓝筹持两年正收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