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净值下跌1.10% 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07%

来源:金融界 2020-04-28 16:25:43

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ETF基金04月21日下跌0.81%,现价1.235元,成交1050.25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224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10%,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07%。

本基金跟踪指数为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最新报告期内,本基金收益率为32.14%,业绩比较基准为MSCI中国A股国际通指数。

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5.2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01%,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3.68%,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2.17%,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24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荣膺,自2016年10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67%。

据悉MSCI在全球不同市场都编制有当地市场指数以及全球综合指数,该类指数是绝大多数投资于全球市场基金选用的基准指数,也就是说,基金公司会根据MSCI指数中的公司权重来配置股票,以使其基金表现不会与基准指数表现有过大偏差。MSCI中国指数只包括有在境外,主要是香港上市的中国公司,预计随着资本市场的开放,A股最终也会被纳入该指数,这就意味着,会有越来越多的全球基金配置A股。根据过往其它新兴市场被纳入MSCI指数或权重提高后当地股市便会有明显上涨的情况来看,未来MSCI中国指数纳入A股,以及A股所占权重不断提升都会推动A股市场的上涨。

标签:华夏MSCI中国A股国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