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快讯:洪都航空跌停 主力净流出3169.44万元

来源:金融界 2020-04-30 16:31:47

今日洪都航空开盘报12.53元,截止11:14分,该股跌9.99%报12.53元,封上跌停板。

昨日(2020-01-23)该股净流出金额4478.14万元,主力净流出3169.44万元,中单净流出997.05万元,散户净流出311.65万元。

最近一个月内,洪都航空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洪都航空股性不活跃。

公司主要从事 航空飞行器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业务。

截止2019年9月30日,洪都航空营业收入17.004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79.8272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0.0%,基本每股收益0.1113元。

风险提示:个股诊断结果通过运算模型加工客观数据而成,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

据悉洪都航空历来重视科研技术的开发与科研成果的应用,形成了一支力量雄厚的科技队伍。拥有包括飞机设计研究所、工艺研究所、科技信息翻译中心等科研机构在内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建有强度、燃油、液压、电气、航电综合、火控、飞控、仿真等一批高水平的试验室。洪都航空拥有各类设备8000余台(套),其中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数控加工设备有200余台。广泛引进和采用CAD/CAM技术,研制开发了IMAN系统、HD-CAPP系统、CPMIS系统。FDDI和快速以太网覆盖了集团各主要单位,实现了集团内设计所、加工中心的异地联合设计与加工,加快了集团经营管理的信息化进程,提高了生产、经营、决策效率。

标签:洪都航空跌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