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信用卡界四大神卡?撸起袖子也要搞一张

来源:康波财经 2020-05-19 14:54:42

随着人们对信用卡需求的增大,各个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种类也越来越多,不同的信用卡有不同的权益,在信用卡界一直有“四大神卡”的说法,那么大家知道信用卡的“四大神卡”究竟是哪几张吗?

所谓的信用卡界四大神卡,就是卡友们推荐的4张权益丰富的白金信用卡,这四张信用卡具体如下:

1、浦发AE白:浦发AE白其实就在浦发银行美国运通白金卡,这是一张卡友们梦寐以求的高级别信用卡,不仅拥有高额度,还享受诸多特色权益,例如持卡人可以在全球800多间机场享受贵宾厅待遇,可以用积分来兑换四大航空的里程,并且还可以用积分来抵扣年费,浦发AE白年费为3600元,持卡人可享受首年免年费,次年年费可以用20万信用卡积分来抵扣。

2、招行经典白:招行经典白是招商银行白金级别信用卡中唯一一张可以免年费的白金信用卡,信用卡年费为3600元每天,首年免年费,次年年费可以用1万信用卡积分来抵扣。持卡人每年可以在全球100多家机场享受贵宾厅服务,还可以享受最高1500万航空意外险,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积分兑换里程,国内航空里程兑换比例15:20;亚洲万里通兑换比例18:20。

3、工行黑白菜:工行黑白菜因为卡片颜色为黑色,卡面中间为一朵牡丹花,因看似像白菜,从而被称之为“黑白菜”,工行黑白菜也是一款高端信用卡,最高信用额度可以达到100万,该卡年费为2000元每年,首年可以直接免除年费,次年可以用20万积分抵扣年费。在权益方面,工行黑白菜持卡取现当日还款不需要然后手续费及利息,每年可以享受6次免费机场贵宾厅服务,或12次高铁贵宾厅服务等。

4、交行麒麟白:交行麒麟白有有银联+万事达版、银行+visa版两个版本,该卡年费为1000元,首年免年费,次年可以用25万积分抵扣年费。持卡人每年可享受6次龙腾出行全球机场贵宾室服务,6次沃德财富境内机场贵宾室服务,还可以用积分兑换里程。

这几张神卡你有吗?一辈子有一张就知足了

标签:四大神卡撸起袖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