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信和置业(00083-HK)跌3.903% 郑州董事长是谁?

来源:财华网 2020-05-20 16:44:37

信和集团是创始于中国香港的主要地产发展商之一,居中国香港地产前4强,为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之一。同时信和集团在新加坡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新加坡的姊妹公司——远东机构,资产庞大,是新加坡最大的私人物业开发商。在过去的数十年里,远东机构共开发了超过七百个房地产项目,并先后于1999年、2001年、2002年及2003年荣获国际房地产业联合会(FIABCI)的建筑大奖。

信和置业(00083-HK)截止13:30下跌-3.9%,现报10.34港元,跌-0.42港元。成交155万股,涉资0.163亿元。

信和集团之核心业务为物业持有以及物业销售。集团的核心业务包括发展住宅、写字楼、工业及商场物业作销售和投资。同时集团也从事酒店投资及管理、会所管理、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以及清洁及保安服务等。

除核心业务外,集团亦致力拓展一系列与物业发展相关的业务,包括:购物商场、建筑、物业管理、停车场营运及管理 、护卫服务、清洁服务、物业代理服务

此外,集团亦从事酒店投资、酒店及会所管理业务

标签:信和置业郑州董事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