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田中科技财务负责人黄幼文辞职 系因个人原因

来源:挖贝网 2020-05-21 14:59:22

10月17日消息,近日田中科技(83922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5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黄幼文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辞职生效。黄幼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了解,黄幼文不持有田中科技股份,黄幼文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的职务。

田中科技表示黄幼文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公司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财务及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因此黄幼文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根据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由公司总经理黄志明代为履行财务总监的职责。

据资料显示,田中科技主要从事橡胶减震类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883.8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4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9.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99%。

标签:田中科技黄幼文辞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