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源大股份总经理辞职 系由潘双双接任

来源:挖贝网 2020-05-21 15:01:49

11月30日消息,近日源大股份(83510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11月2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潘双双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了解,潘双双持有源大股份1.00%股份,公司原总经理王宏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导致公司总经理职务空缺;潘双双具备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工作能力较强,符合公司要求。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聘任潘双双为公司总经理。

源大股份表示潘双双负责公司运营管理、合作业务的拓展,有利于促进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王宏,男,汉族,1967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助理馆员。1989年5月至1997年6月,在中国工商银行杭州金融管理干部学院担任教师;1997年7月至2003年4月,在浙江康恩贝集团担任人力资源部经理;2003年5月至2011年5月,在浙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担任编辑;2011年6月加入源大有限,担任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潘双双,女,汉族,1979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SYB课程师资培训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科技孵化器从业人员。2003年4月至2015年5月,在温州瀚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历任总经理助理、运营总监、副总经理;2014年11月至2015年8月,同时担任温州创业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5年4月至今,同时担任温州市源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法人代表;2015年6月加入源大有限,担任副总经理。现任温州市源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法人代表、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标签:源大股份总经理潘双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