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常山药业去年盈利1.2亿 系肝素钠原料药销售价格上涨

来源:挖贝网 2020-05-21 15:06:11

8月14日,常山药业(300255)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3亿元,同比增长26.29%;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16.20%;扣非后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12.28%。

报告期内,公司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及经营目标,稳步推进各项经营计划,完善肝素上游产业链布局,积极拓展产品种类,大力开拓市场,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加强成本控制,经营业绩实现平稳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3亿元,同比增长26.29%,主要是肝素钠原料药销售价格上涨、水针制剂销量增加所致。

资料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肝素原料药和肝素制剂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肝素类产品有:肝素钠原料药、肝素钠注射液、依诺肝素钠原料药、依诺肝素钠注射液、达肝素钠原料药、达肝素钠注射液、低分子量肝素钙原料药和低分子量肝素钙注射液。其中,公司生产的低分子量肝素钙注射液产品受到市场广泛认可,是公司的核心产品,带动公司业绩持续增长。

标签:常山药业原料药销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