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用友网络总裁王文京辞职 持42.14股份身价190亿元

来源:挖贝网 2020-05-21 15:25:46

1月5日消息,近日用友网络(600588)董事会于2019年1月2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裁王文京提交的书面辞职函,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总裁职务,其辞职申请自辞职函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用友网络表示王文京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下设的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

该公司年报年报显示,王文京2017年年薪231万元。王文京持有用友网络42.14%股份,身价190亿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用友网络主营业务以用友云为核心,云服务、软件、金融服务融合发展的新战略布局,服务企业的业务、金融和IT三位一体的创新发展,用友云定位社会化商业应用基础设施和企业服务产业共享平台,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并促进企业服务产业的平台化发展。

标签:用友网络王文京辞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