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西辞职 税前未从公司获得薪酬

来源:挖贝网 2020-05-21 15:32:09

6月18日消息,近日太极集团600129)董事会于2019年6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董事长白礼西的书面辞职申请。白礼西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了解,白礼西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白礼西税前未从公司获得薪酬,持有公司8,282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白礼西辞去职务自辞职申请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白礼西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和公司经营正常运作,不会对本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产生影响。

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在新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就职前,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由公司董事、总经理袁永红代为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26.3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8.11%。

据资料显示,太极集团主要从事中、西成药的生产和销售,拥有医药工业、医药商业、药材种植等完整的医药产业链。

标签:太极集团董事长白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