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国网继保财务总监王冬生因个人原因辞职 章再赟接任

来源:挖贝网 2020-05-21 16:01:29

3月30日消息,近日国网继保(83614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期收到董事、财务总监王冬生;董事、副总经理黄海;总经理顾欣欣3人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3月27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吴江为公司总经理、任命章再赟为公司财务总监,2人任期自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了解,王冬生、黄海2人均不持有国网继保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顾欣欣持有国网继保42.45%股份,因公司经营管理需要,顾欣欣对工作重心进行了调整,故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长职务;吴江、章再赟2人均不持有国网继保股份。

国网继保表示,黄海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尽快完成董事补选工作,黄海辞职申请将在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黄海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本次聘请有利于提高公司治理,促进公司长期发展,将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国网继保主要从事电力系统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2017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83.6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0.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9.60万元,较上年同期18.41万元,由盈转亏。

标签:国网财务总监章再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