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晟烨股份财务负责人林卫平辞职 系因个人原因

来源:挖贝网 2020-05-21 16:02:52

6月16日消息,近日晟烨股份(83923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6月14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林卫平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林卫平不持有晟烨股份股份,因个人原因提交辞职申请,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晟烨股份表示,林卫平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林卫平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不足5人,低于法定人数,为保证董事会正常动作,在公司改选出的董事、财务负责人就任前,林卫平仍应当依照法律、法规等规范性法律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要求履行董事、财务负责人职责。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林卫平,1971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4年9月至2003年7月,就职于广东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任财务会计;2003年8月至2006年12月,就职于中山广弘服饰有限公司,任会计主管;2007年1月至2011年4月。就职于喜得龙广东分公司,任会计经理;2011年4月至2015年6月,就职于广东四季景山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15年6月至2016年3月。就职于广州晟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16年4月至今,就职于广州晟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

标签:晟烨股份财务林卫平辞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