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邦健医疗副总经理邵晓锋辞职 系因个人原因

来源:挖贝网 2020-05-22 15:02:03

4月14日消息,近日邦健医疗(83499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4月13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邵晓锋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邵晓锋持有邦健医疗1.43%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邦健医疗表示,邵晓锋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相关规定,邵晓锋辞去董事职务的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邵晓锋仍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同时,鉴于邵晓锋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主管公司行政中心及安心网运营中心事务,董事会在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审议《关于任命陈焕坤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董事会秘书日常事务由陈焕坤接替;邵晓锋辞职后,公司将通过选举任免新的副总经理。邵晓锋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邵晓锋,男,1977年6月7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0年7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本科学历。2000年7月至2003年7月任东北师范大学教师;2003年8月至2004年12月任东江集团高级培训师;2005年1月至2006年1日任天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HR经理;2006年3月至2012年11月任邦健电子行政总监;2013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任期至2015年11月。

标签:邦健医疗副总经理邵晓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