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力美科技总经理辞职由别星接任 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来源:挖贝网 2020-05-22 15:03:58

4月7日消息,近日力美科技(83855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4月1日收到董事兼总经理孙睿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会4月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别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据了解,孙睿持有力美科技4.26%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别星通过上海韦臻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力美科技1.45%股份。

力美科技表示,孙睿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规定,孙睿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孙睿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别星,生于1983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英国阿斯顿大学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历。别星曾任职易传媒高级客户经理、易传媒客户总监、品友互动华北区销售副总经理、品友互动全国商务合作副总经理、力美传媒执行副总裁、副总经理,现任北京力美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标签:力美科技总经理别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