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派思股份聘任李启明为公司总经理 任期至该届董事会届满

来源:挖贝网 2020-05-22 15:26:59

12月19日消息,近日派思股份(603318)发公告称,2019年12月18日,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的议案》。

因公司原总经理谢冰辞职,及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和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李启明为公司总经理,樊登朝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建平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公司聘任李启明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樊登朝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建平为公司副总经理的相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启明、樊登朝和李建平具备公司法规定的任职资格,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李启明: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96年-2007年,担任中国农业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国际部职员、经理;2007年-2011年,担任浦发银行大连分行高级客户经理、营口分行业务管理部总经理。2011年加入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21.5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17.91%。

资料显示,派思股份从事燃气输配和燃气应用领域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天然气输配提供压力调节系统和天然气发电提供预处理系统。派思股份产品包括燃气输配系统、燃气应用系统和备品备件三大类。

标签:派思股份总经理李启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