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利德曼聘任李雷雷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协助董秘工作

来源:挖贝网 2020-05-22 15:30:48

4月2日消息,近日利德曼(300289)于2020年4月2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李雷雷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止。

image.png

李雷雷已经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的有关规定。

李雷雷:女,中共党员,1983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于2016年12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02665)证券事务专员,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351)证券事务主管,北京棋森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9年9月加入本公司,担任证券事务经理;2020年4月起,担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76.5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2.39%。

资料显示,利德曼是一家在体外诊断产品、诊断仪器、生物化学品等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标签:利德曼事务代表李雷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