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举贤网副总经理辞职由宋佳接任 未影响公司运营

来源:挖贝网 2020-05-22 15:31:50

3月6日消息,近日举贤网(83692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3月1日收到副总经理邢立芳递交的辞职报告;3月5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宋佳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本次会议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了解,邢立芳、宋佳2人均不持有举贤网股份。邢立芳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公司聘任宋佳担任副总经理。

举贤网表示,邢立芳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人数发生变化。本次聘任宋佳担任副总经理,有利于公司完善治理结构,进一步提高公司规范化运作水平,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资料显示,举贤网主营业务为中高端人才寻访服务,即为企事业机构提供咨询、搜寻、甄选、评估、推荐并协助录用中高端人才的服务活动,其目标群体是具有较高知识水平、专业技能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中高级技术人员或其他稀缺人员。2017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3174.5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7.8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3.54万元,较上年同期15.53万元,由盈转亏。

标签:举贤网副总经理辞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