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汉森制药副总裁刘厚尧辞职 持有公司340万股份

来源:挖贝网 2020-05-22 16:00:30

8月31日,近日汉森制药(002412)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刘厚尧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厚尧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了解,刘厚尧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以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刘厚尧税前薪酬为23.92万元,持有公司3,400,000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刘厚尧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190.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49%。

资料显示,汉森制药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生产企业,主营业务为传统中成药制剂、化学药、医用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标签:汉森制药副总裁刘厚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