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朗知传媒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张淑芳辞职

来源:挖贝网 2020-05-22 16:30:57

8月9日消息,近日朗知传媒(83801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8月1日收到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张淑芳递交的辞职报告。张淑芳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了解,张淑芳不持有公司股分,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董事、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的工作。

朗知传媒表示,张淑芳在职期间为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和财务负责人。张淑芳辞职后,其所负责的董事会秘书及财务负责人的工作已进行交接,董事会已指定朱海峰暂时代理信息披露和财务负责人的工作,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张淑芳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股东大会选出新的董事之前,张淑芳仍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公开资料显示,张淑芳,1983年3月出生,女,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2006年6月至2009年6月,就职于艾威梯软件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担任财务主管;2009年7月至2009年12月,就职于纬创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担任公司主管会计;2010年1月至2014年6月,就职于北京青年报社,担任会计;2014年6月至2015年3月,就职于北京青年报下属子公司北京青年报网际传播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青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2015年3月至2015年11月,就职于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2015年12月至今,就职于股份公司,担任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

标签:朗知传媒董事张淑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