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汉堡王中国换帅 经由本土高管执掌

来源:北京商报 2020-05-26 10:53:08

5月25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堡王中国”)已任命原汉堡王(中国)首席运营官(COO)、高级副总裁朱富强担任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全面负责汉堡王在中国的运营工作。汉堡王中国将由一位本土餐饮人“挂帅”,也意味着其团队正在向本土化创新。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汉堡王2005年进入中国,目前在中国大陆140多个城市开设1300多家餐厅。据汉堡王方面表示,随着中国业务的大力发展,汉堡王需要打造新的管理方式以便更好地适应中国迅速变化的市场环境,因此领导层的本土化已经成为公司的发展策略。

据了解,原汉堡王(中国)首席执行官Ekrem Ozer已经卸任该职位,将会在集团总部TAB Food Investments Group担任更重要的职位。

标签:汉堡王换帅本土高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