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国机汽车董事会秘书谈正国辞职 不再担任职务

来源:挖贝网 2020-05-26 15:39:02

3月27日消息,近日国机汽车(600335,股吧)(600335)于2020年3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谈正国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谈正国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谈正国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了解,谈正国在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资本运作及公司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根据相关规定,谈正国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谈正国辞职后,将由公司财务总监赵建国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公司将按有关程序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2018年谈正国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66.56万元。

国机汽车表示在此,董事会对谈正国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国机汽车于2019年4月完成对中汽工程的重组,中汽工程主要从事与汽车工业工程相关的工程承包、工程技术服务、装备供货、汽车零部件加工与制造业务,是国内领先的大型机械工业设计院和中国汽车工业工程行业较为知名的工程公司之一。

标签:国际汽车董事秘书谈正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