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美菱电器高层人事变动:刘体斌辞任董事长 系因工作变动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0-05-27 13:58:55

7月18日晚间,美菱电器发布公告称,美菱董事会于7月17日收到董事长刘体斌的书面辞职报告。

美菱电器公告称,刘体斌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美菱电器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下属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董事会下属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辞职生效后,刘体斌任职的美菱电器法定代表人至工商变更登记完成日结束,除此之外,刘体斌将不再担任美菱电器的任何职务。而在新任董事长就职前,由美菱电器副董事长、总裁李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截至目前,刘体斌未持有美菱电器股票。

美菱电器在公告中表示,刘体斌自2011年起担任美菱电器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兢兢业业,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带领全体美菱人披荆斩棘、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追求“美菱梦”,以美菱人特有的信念与执着,推动美菱电器不断发展壮大。美菱电器董事会对刘体斌为美菱公司所做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标签:美菱电器董事长刘体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