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大业创智董事会秘书王立夫辞职 系因个人原因

来源:挖贝网 2020-05-28 16:23:19

1月1日,近日大业创智(83924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董事会秘书王立夫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2月30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王立夫不持有大业创智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王立夫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的影响。公司董事会对王立夫先生在职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暂由公司财务总监王计峰先生代为履行相关职责。

资料显示,大业创智主要从事电视综艺栏目投资制作,并围绕栏目内容资源开展包括版权运营、拍摄地营销、线下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商业运营业务,同时公司为客户提供广告媒介代理服务,以及广告宣传片制作、品牌策划等专项广告服务。

标签:大业创智董秘王立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