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顶部反转?十倍股晶方科技,四连阳难道是坑?

来源:百家号:交易员云起 2020-05-06 16:14:19

晶方科技,一年半涨了10倍,然后又用了两个月跌去45%,曾经的天堂变成了地狱。最近行情接连反弹,颇有死灰复燃的希望。

这一轮下跌并没有一个像样儿的顶部形态,套路化地讲,这是机构没有清仓的明确证据。但套路终归是套路,结合实际行情来看,结果真就未必如此。我们来看,在10倍的上涨途中,几乎每天都是天量,成交的繁盛为机构出货创造了绝佳的条件,在拉升的过程中就足以把货清干净,又何须循规蹈矩打出顶部反转形态呢?

在这轮下跌中,行情经历了明显的三段行情,而且一段比一段短,这是下跌明显减缓的表现。近两个月,股价一直都在82到98的范围内震荡,但相对来讲,这个区间震荡并不紧凑,这又从根本上决定了接下来的行情,即便能上涨,也不会太顺利。

节前最后一周,行情四连阳,周二涨停之后,追涨情绪高涨,随后两天成交量激增,每当这个时候,风险意识都应该放在第一位,因为成交量放大并不总是好事儿,阶段性高点也常常伴随放量,对此容不得半点大意。当然,如果股价能持续上涨一段幅度,那么这个放量区域又会成为后市的强支撑,那时候再介入也不迟。

短时间内,行情回调的概率较大,应该高度关注上周四下影线范围的支撑,不跌破则行情有望持续上涨,一旦跌破,则行情将再度进入震荡区间,形成一个大规模的喇叭口。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传感器领域的封装测试业务,同时具备8英寸、12英寸晶圆级芯片封装技术。封装产品主要包括CIS芯片、指纹识别芯片、微机电系统芯片(MEMS)等。

标签:晶方科技四连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