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奥拓电子第一季亏损838.55万由盈转亏 基本每股收益-0.01元

来源:挖贝网 2020-05-07 17:27:02

5月4日,奥拓电子(002587)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8,047,578.88元,同比减少51.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85,463.82元,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0.01元/股。

挖贝网了解到,报告期内,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9万元,同比减少4,539万元,降幅122.66%,主要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导致春节假期延期复工,公司及主要客户、主要供应商的生产经营在短期内均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电子自助服务设备、金融电子产品、LED光电产品、电子大屏幕显示屏、智能网点系统、网络平台系统集成、电子商务系统集成和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的技术开发及销售;人工智能产品的研发、集成、技术服务及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电子设备租赁;电子大屏幕显示屏工程设计与安装;照明工程设计与安装;节能投资与节能改造;从事经营广告业务。

据财讯中国(www.berber.com)了解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002587),坐落于高新技术企业星罗棋布的深圳,成立于一九九三年。公司致力于金融电子设备和LED光电信息显示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建立了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为核心的地区公司,形成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与服务体系,并逐步走向国际市场。

标签:奥拓电子亏损83855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