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约定收益率1.4倍,富国天盈A22日开放申购

来源:华龙网 2020-05-15 17:17:31

在股市赚钱效应尚不明晰背景下,债券类基金有望继续受到资金热捧。富国天盈A将于5月22日开放一天申购。天盈A为富国天盈分级债券中的稳健份额,类似于一只六个月滚动的理财产品,其约定收益率为1.4倍银行一年期定存。

据现行利率测算,天盈A目前的年收益为4.9%,已超越了大多数同期银行理财产品。财汇数据显示,截至5月9日,过去三个月共发行人民币理财产品1689期,仅有26%的产品预期年收益率高于4.9%,且购买门槛基本都在5万元以上。而正在发售中的华安季季鑫理财产品给出的参考年化收益区间则为3.27%-4.27。根据合同,富国天盈A将在5月22日限时一天开放,对于老持有人而言,如果再继续持有一个封闭期以上,赎回费将会降至零。

据资料了解该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国家债券、金融债券、次级债券、中央银行票据、企业债券、公司债券、短期融资券、资产证券化产品、可转换债券、可分离债券和回购等金融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证券品种(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标签:半年滚动约定开放申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