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索云科技聘任姚晓丽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

来源:挖贝网 2020-06-02 15:47:34

3月19日消息,索云科技(871539)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聘任姚晓丽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2020年3月19日至2022年9月2日,自2020年3月19日起生效。上述聘任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0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索云科技.png

据了解,本次任命的原因为根据《公司法》、《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及《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治理规则》、《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规则》等相关规定,根据公司业务发展和企业战略需要,特进行本次任免。

索云科技表示,公司任命姚晓丽为财务负责人,姚晓丽具备丰富的财务经验并与谢辉做好交接工作,符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治理规则》、《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规则》等相关规定。本次任免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索云科技主营业务涵盖软、硬件产品的增值供货,信息系统集成、阿里云服务、智享云打印、大数据创新及企业级解决方案,通过直销、投标、网络推广、方案交流会及合作关系营销等方式开拓市场。

标签:索云科技姚晓丽财务负责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