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浩瀚深度董事长张跃辞去总经理职务 系要专注于董事长职务

来源:挖贝网 2020-06-02 15:48:55

3月13日消息,浩瀚深度(83317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10日收到总经理张跃、副总经理魏强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3月10日起辞职生效。张跃持有公司股份39,383,801股,占公司股本的33.4157%、魏强持有1,064,396股,占公司股本的0.9031%,均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张跃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魏强辞职继续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2.png

据了解,辞职原因为鉴于公司发展的战略规划以及魏强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进行人事调整,由魏强辞去副总经理接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张跃则专注于董事长职务。

浩瀚深度表示,鉴于公司发展的战略规划以及魏强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进行人事调整,由魏强辞去副总经理接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张跃则专注于董事长职务。

资料显示,浩瀚深度主要从事电信级互联网流量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升级维护,并在此基础上提供进一步的精准营销、流量经营、数据挖掘、用户行为分析等互联网数据服务。

标签:浩瀚深度董事长张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