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安正新材任命韩纯为董事长 原董事长赵军屹系因个人原因辞职

来源:挖贝网 2020-06-02 15:50:55

5月24日消息,近日安正新材(871004)发公告称董事会议2017年5月2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韩纯担任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据挖贝网了解,韩纯持有安正新材25%股份。此次任命因原董事长赵军屹因个人原因辞职,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选举韩纯为董事长。

安正新材表示赵军屹在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赵军屹辞去董事长职务后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韩纯,1985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拥有英国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8年8月至2009年9月,在英国Norwich Union保险公司工作;2009年9月至2015年12月,在天津塑力线缆集团有限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任总经理,同时任贵州塑力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12月至2016年9月,在安正(天津)新材料有限公司任董事长。现任本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

标签:安正新材韩纯董事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