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群鑫强磁财务总监朱军义系因个人原因辞职 由刘明福接任

来源:挖贝网 2020-06-02 16:02:05

6月26日消息,近日群鑫强磁(87263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22日收到董事兼财务总监朱军义递交的辞职报告;当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刘明福为新任财务总监,任期自第一届第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据了解,朱军义、刘明福2人均不持有群鑫强磁股份。朱军义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所担任的董事兼财务总监的职务,辞职后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群鑫强磁表示,朱军义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财务产生不利影响。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补选新任董事,为保障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朱军义的辞职(董事职务)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朱军义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公司新任董事兼财务总监具备履行相应职责的能力和条件,在入职后有利于公司完善治理结构,将促进公司的发展和规范治理,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群鑫强磁主要从事钕铁硼废料加工、销售,混合稀土金属的冶炼、销售;钕铁硼磁性材料的生产销售,以及其产品的进出口业务,房屋租赁服务。2017年度营业收入为2.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1.6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77.82万元,较上年同期-24.83万元,扭亏转盈。

标签:群鑫强磁财务总监刘明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