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天德泰聘任董事长孙月华为总经理 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来源:挖贝网 2020-06-02 16:29:15

3月2日消息,近日天德泰(83943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3月1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公司董事长孙月华为公司总经理。根据《公司章程》第六条规定:“公司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因此,孙月华被聘任为公司总经理后同时将担任本公司法定代表人;聘任孙志宏为公司副总经理。

据了解,孙月华、孙志宏2人分别持有天德泰37.66%股份、41.59%股份,鉴于孙志宏辞去总经理职务,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董事会聘任孙月华为公司总经理。同时,按照《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总经理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董事会聘任孙志宏为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公司健康产业运营管理及相关工作。

天德泰表示,聘任孙月华为公司总经理暨法定代表人,聘任孙志宏为公司副总经理,完善了公司治理结构,符合公司规范运营要求,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孙月华,公司董事长。1971年4月生,黑龙江省矿业学院毕业,大专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4年9月至2000年2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铁矿技工学校教学;2000年3月至2015年12月任黑龙江中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2016年1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任期至2019年3月。

标签:天德泰董事长孙月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