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日迅彩印总经理廖兆雄辞职 系因个人原因

来源:挖贝网 2020-06-02 16:40:26

1月26日消息,近日日迅彩印(87118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月24日收到总经理廖兆雄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廖兆雄不持有日迅彩印股份,由于个人原因,廖兆雄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廖兆雄的辞职,将在本公司董事会选举出新任公司总经理后生效。在此之前,廖兆雄仍继续履行总经理职责。

日迅彩印表示廖兆雄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公司及时聘请新任总经理,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负面影响。廖兆雄在职期间,勤勉尽职、格尽职守,履行了自己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公司董事会对廖兆雄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资料显示,廖兆雄,1992年8月出生,香港永久居民,本科学历,2015年2月毕业于澳大利亚Curtin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专业。2013年9月至今任佳德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15年11月至2016年5月,任深圳市日迅彩印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股份公司成立后至今,任深圳市日迅彩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任期三年。

标签:日讯彩印总经理廖兆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