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山煤国际总经理兰海奎辞职 税前薪酬28万未持有公司股份

来源:挖贝网 2020-06-03 15:20:19

3月27日消息,近日山煤国际(600546)董事王霄凌先生由于工作变动原因于2020年3月26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image.png

公司股东监事苏振江、沈志平由于工作变动原因于2020年3月26日向公司监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总经理兰海奎、常务副总经理焦亚东、副总经理樊嘉、李烨由于工作变动原因于2020年3月26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王霄凌、苏振江、沈志平、兰海奎、焦亚东、樊嘉、李烨均因工作变动原因辞职。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兰海奎税前薪酬为27.6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拟增补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一名。经公司控股股东推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梁建光担任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候选人,上述增补董事事项已经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拟增补第七届监事会股东监事两名,经公司控股股东推荐,公司监事会审查,提名王霄凌、沈晓蓉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上述增补股东监事事项已经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召开的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梁建光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兰海奎、贺祯、武海军、李新元和韩磊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上述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已经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7.71%。

标签:山煤国际总经理兰海奎辞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