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影谱科技董事、副总经理李世凡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来源:挖贝网 2020-06-03 16:23:55

3月2日消息,近日影谱科技(83648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7年2月28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李世凡递交的辞职报告。

据了解,李世凡不持有影谱科技股份,因个人原因请辞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影谱科技表示李世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李世凡的辞职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李世凡在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董事李世凡,男,1984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学历;2008年10月至2010年5月,就职于互动通,任BD经理,策划经理,策划副总监;2010年5月至2010年11月,就职于聚友网,任销售经理;2010年11月至2014年7月,就职于人人网,任销售经理、销售副总监、销售总监;2014年8月至今,就职于北京影谱互动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任销售副总裁;现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董事。

标签:影谱科技董事副总经理辞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