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北陆药业副总经理李弘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来源:挖贝网 2020-06-03 16:47:45

8月1日消息,近日北陆药业(300016)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弘提交的辞职报告,李弘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了解,李弘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李弘税前薪酬为71.66万元,持有公司918,900股股份。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弘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李弘直接持有公司股份918,900股。李弘原定任期为2019年3月21日至2022年3月20日,其承诺将在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有关上市公司离任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要求。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聘任曾妮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36%。

据资料显示,北陆药业的主营业务依旧是对比剂系列、精神神经类和降糖类药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同时公司积极落实肿瘤精准医疗及产业链整合的发展战略。

标签:北陆药业副总经理李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