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讯中国

兴艺景副总经理陈显辞职 系因个人原因

来源:挖贝网 2020-07-07 16:10:37

11月6日消息,近日兴艺景(83101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1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陈显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辞去董事职务自公司选举出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其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自2018年11月1日起辞职生效。陈显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了解,陈显不持有兴艺景股份,陈显因个人原因辞职。

陈显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陈显辞去董事的申请将在公司董事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后生效。在新任董事就任前,陈显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公司将于近期选举新任董事以保证公司董事会成员不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兴艺景表示陈显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兴艺景是一家园林景观绿化施工、景观设计、生态旅游资源开发为一体的生态环境运营商,按照产业划分为“景观设计、建筑工程、文化旅游”三个业务板块,以标准化、精品化、规模化的发展方式,推动公司不断发展。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327.4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4.3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2.05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标签:兴艺景副总经理陈显

相关新闻